淮安

皮囊不好看,灵魂也没趣,但是嘴特碎

两个外国人在北京的日常

北京话,我快乐的源泉

并不是北京的我是东北的如果方言有错请告诉我我立马改

小段子形式就是图个乐呵,可能会长更

走起吧咱






1.

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退休了。

然后他们决定去中国定居。

啊?你问为什么?

2.

“好吃的多。”冬日战士是这么回答的

3.

北京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。

交通便利,经济发达,文化底蕴深厚,人民群众热情走哪都有人跟你say hello。

就是房价真他妈的高。

伟大的美国队长,100来岁的史蒂夫罗杰斯,坐在房屋中介不到20平的小破屋里,听着店主中英混杂的京腔看着那些贼长的数字。

“您瞧瞧这地界,三环,交通便利您下楼往南再走个几百米就是subway,上了subway您去哪都easy,别看这穿数长啊,这还是打折,别回头说我坑你们老外,您出去满北京城打听去,我这是最cheap的价了。”

4.

我是美国队长史蒂夫.罗杰斯。

我想找托尼借钱。

让我重新跳大腿舞我都干。

5

他们还真找着价格合适的房子。

地界也不错,离北京市政府特别近。

那地方名字也不错听着听着就大气。

叫通州。

6.

后来是寇森走的私人通道给史蒂夫拨了款找了关系。

他们找了个四环内的地方找了个四合院。

四合院啊朋友们,2018年了,四环内啊,两亿都下不来的四合院啊。

我能说什么?我要实名举报寇森真情实感追星

7.

四合院是真的不错,采光好地方大住着还舒服。

还特别贵。每天都觉得在睡在钞票上。

邻居还都是六七十的小妹妹。每天早上都能听到隔壁早起吊嗓子还怪好听的。

这么看退休生活真的很美好

8.

就是交流有问题。

谁说英语是全世界最通用的语言的?放她娘的屁。在大爷大妈面前一切豆腐渣。

老人都是热情的,热情的会拉着你唠家里长短。

用北京话。

用老北京话

“”小伙子长俊俏啊,谈朋友了吗”

“你们那超人内裤真外穿啊”

“最近贸易战你怎么看”

有朋友,不是一个宇宙的,我管不了这个

今天的美国队长笑容变得有点僵硬

9.

隔天史蒂夫就给复仇者大厦发了邮件,要求更新贾维斯的语言库添加方言选项。

然后被托尼义正言辞的拒绝,说搞不定南方方言,他们一个区一个口音。

10.

别哭啊队长,开心点,你看你没有选择在上海定居。

上海方言了解一下?

评论(18)

热度(1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