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安

皮囊不好看,灵魂也没趣,但是嘴特碎

西风漂流

#蛇盾

#一方死亡

#冥婚

如有雷点请从消防通道紧急撤出

今天的淮安脑子依然有坑,还是那句话,不要打脸
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写的是个什么杰宝玩意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_(:з」∠)_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西风漂流为全球洋流系统中最强劲的洋流,它由东向西环绕南极洲,是南冰洋的主要循环系统特征。

西风漂流将温暖的海水隔离南极洲,令其大陆维持它巨大的冰原




#

今天有一场婚礼。

Steve.G.Rogers,九头蛇的队长今天迎娶了他的新郎。

他的新郎叫James.B.Barnes,美国的队长。

史蒂夫觉得他们门当户对,天经地义,理所当然。

他爱他爱了一个世纪那么久简直是新的世界奇迹,史蒂夫不在乎詹姆斯是什么样,不论他是美国队长还是巴恩斯中士,不论他是敌人还是战友,不论他光还是影,不论他是生或是死。

史蒂夫太熟悉巴基了,就算他那时候面色苍白嘴唇发青,皮肤下还能看见紫色的血管,身上盖着国旗躺在棺材里,还和史蒂夫中间隔着几百个穿黑西装的人。史蒂夫熟知巴基的一切,他甚至可以通过指甲里月牙的形状认出来巴基。

他的巴基有最美好的笑容,眼睛下面的褶皱都藏着蜂蜜,眼睛里藏着一座古老静谧又生机勃勃的森林,军装里的身体像是最灵动的鹿。

史蒂夫跟在献花的队伍中,说实在的他的伪装一直特别差,九头蛇的队长热衷于成为伊卡洛斯,他爱光爱的过分,他喜欢无影灯喜欢极昼喜欢见到强光时眼睛的刺痛,他是黑色中最突兀的白点,如果从上方俯瞰你会觉得史蒂夫才是最后的未被染色的纯真。现在这个男人走到了棺材前掀翻了国旗,献上了一束火红的玫瑰,他侧身坐在棺木旁边温柔的摸着巴基的脸用指纹记录着样貌。

“我的巴基,我的小鹿,你愿意嫁给我吗?不说话我就当你是同意了。”史蒂夫摸出戒指套上巴基的无名指,无比虔诚的献上一吻。“无论贫穷富贵,无论生老病死,我都会陪着你,直到世界的尽头。”

“我要带我的新郎去度蜜月了,你们不应该为我们献上祝福吗?”

#

史蒂夫当然没得到祝福,他得到的是各种枪子儿和全世界的通缉,但是这并不影响他的心情,他现在是一个新婚的小伙子,他的伴侣正在和他十指相扣着度蜜月,没什么比现在更幸福了。他们像正常的新婚伴侣一样,史蒂夫会每天起床亲吻巴基,认真的牵着他的手,每天都不会忘记的[我爱你]。

史蒂夫把他们的目的地设定在了南极洲,此时此刻的南极陷入长时间的白昼,企鹅晃晃悠悠的走过,海豹懒散的晒着肚皮。史蒂夫找好了地方,那是一个在山窝的小片平地,史蒂夫挖了一个不深的坑,把巴基平放进去,周围撒上花瓣,他咬破了自己的手指在巴基的嘴唇上抹了一抹红,最后史蒂夫在坑里灌满了水,坐在一边看着水面慢慢结冰,把他的巴基冰封在下面。史蒂夫抱着自己的膝盖慢慢躺下,手掌放在冰面上对应着巴基脸庞的位置,史蒂夫有点想睡一觉。


#

“早安巴基,南极的极昼要结束了,新的暴风雪要来了,我可能得等几个月才能来看你。我爱你”

“你知道吗,那群企鹅有了新宝宝,我刚才看到了,灰色毛茸茸小家伙可爱极了,你还记得你以前在巷子里喂的那群野猫吗,你总是喜欢毛茸茸的东西。我爱你”

“巴基,你有了一座独立的博物馆,真讨厌里面的东西我都没有。他们的安保做的太烂了,我打赌我可以搬空那个博物馆而那些愚蠢的jingcha抓不到我。我爱你”

“他们把这个世界上最恶毒的诅咒留给了我,他们说我亵渎了你,可是明明是他们把你带到战场,给你套上狗屁的责任叫你美国队长,让你拿起枪,让你染上血,他们才是亵渎你的人。我爱你”

“有人接替了你的职位,是那个长翅膀的黑皮。我爱你”

“巴基,我爱你。”



评论(10)

热度(67)